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超危險特工
超危險特工
RED: Retired Extremely Dangerous
類  型: 動作冒險
片  長:
導  演: 勞勃史溫凱(Robert Schwentke)
演  員: 野島健兒( Nojima Kenji) 、 中田秀夫( Hideo Nakata) 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摩根費里曼(Morgan Freeman)、海倫米蘭(Helen Mirren)、瑪莉露易絲派克(Mary Louise Parker)、朱利安麥可馬洪(Julian McMahon)
官  網: http://www.catchplay.com/movie/red
年  代: 2010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10-15

 

退休CIA幹員法蘭克原本過著單調乏味的養老生活,每天靠著用電話和聯邦假釋官莎拉閒聊來排遣無聊,這一切即將徹底改變,直到三個職業殺手闖進他家意圖奪命。運用所有昔日訓練技巧脫困的法蘭克逐漸發現,還會有更多的殺手接踵而至,而他們的目標除了他自己以外,還包括所有和他有關連的人。於是法蘭克立刻帶著莎拉展開逃亡與追兇的驚險旅程,但更驚人的真相是當他發現追殺他的組織正是CIA當局中的神秘官員。忍無可忍的法蘭克號召了昔日老搭檔,組成一支老而彌堅的特種部隊,準備與新世代特務殺手展開一場血肉橫飛的城市激戰。

SUMMIT影業繼《暮光之城》後最具野心的票房系列之首部曲,改編自擁有蝙蝠俠、超人系列的DC Comics旗下超夯動作漫畫,號召布魯斯威利與摩根費里曼兩大巨星領軍擔綱,演出與龐大黑暗組織勢力對抗的CIA探員搭檔。炫目動作特效加上黑色幽默,超越視效極限的動作槍戰場面與懸疑詭異的鬥智情節,絕對是2010年最具席捲票房實力的壓軸動作大片。

 

布魯斯威利在片中不但機智過人,身手一樣矯健還大秀中文:「我在武漢住過幾年。」因為身陷危機,綁架暗戀的對象瑪莉露易絲帕克一起衝鋒陷陣,兩人感情直線上升。布魯斯威利說:「瑪莉她很搞笑,她的時間掌握得很好,合作起來很融洽。她總是有讓人意想不到的點子,會讓你覺得『喔』,這讓我有機會可以嘗試,跨出我已往習慣的舒適圈。」

海倫米蘭說:「她比布魯斯威利更適應退休生活,當然他們曾經並肩作戰,共同經歷過各樣的高潮與低潮,共同解決任務,所以,他們對彼此很熟悉。就跟任何工作的工作夥伴一樣,他們不安於現狀,因為當你習慣那樣的生活,要適應另一種生活就非常困難。當我坐在這裡跟你說,天啊!布魯斯威利真是個大好人,真的聽起來像是陳腔濫調,不過,事實上他真的是個好男人而且非常的慷慨,他有種難能可貴的特質,喜歡人群與大家融合在一起,不讓自己孤立。我認為他真的是個很好的人,同時也是個很棒的演員,很棒的性格演員。」

 

摩根費里曼說:「故事是,這些超危險特工以前在瓜地馬拉執行一個特別的黑色任務,不知出了什麼差錯,有人發瘋殺了一堆人,他們被留下來收拾殘局。現在,1981年發生的事成了某個政府高層的燙手山芋,必須把這些特工解決掉。在中情局工作很普遍的狀況是,你不能退休,你必須是『被退休』,這樣他們才不用擔心你知道什麼。」他說:「如今他住在老人安養院隱名埋姓,避風頭。有天布魯斯威利跑來告訴他發生什麼事,而他知道要怎麼得到這些情報,所以在他挺身而出幫忙後,他就成為了目標之一,陷入非常危險的情況。然後他去找布魯斯威利,因為他知道,他們要同心協力才能化解困境。」

約翰馬可維奇說:「馬文柏格斯曾是中情局的員工,基本上他是個殺手,他與昔日的團隊布魯斯威利、摩根費里曼、還有海倫米蘭的角色團圓。馬文,他有點被害妄想症,不過,到頭來常常都是對的,不是每次,不過常常是。布魯斯威利的飾演角色法蘭克被某人追殺,他們很早就設法把他殺掉,而且不斷地設法要殺掉他,所以他召集了以前的團隊,想找出誰想殺掉他與背後的動機,而馬文也是其中一員。對我而言,這是個很棒的經驗。」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貓頭鷹守護神   下則:亞當等大人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