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那年夏天 你去了哪裏
那年夏天 你去了哪裏
Cherry Returns
類  型: 懸疑、驚悚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周隼( Chun Chris CHOW)
演  員: 宋佳( Song Jia) 林家棟( Gordon Lam) 顏卓靈( Cherry Ngan) 胡歌( Hu Ge)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年  代: 2016
語  言: 中文
發行公司: 華映娛樂
上映日期: 2017-01-06
★ 胡歌展現驚人反派演技,殺人不手軟,兇殘狠勁大爆發
★ 慘遭綁架撕票的小女孩,12年後活著出現,她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 離奇命案不斷,究竟是死有餘辜還是死於非命,不到最後看不清真相



劇情介紹

一天午後,袁氏家族的女主人(顧美華 飾)接到了警方鄧督察(林家棟 飾)的電話,12年前被綁架撕票的小女兒袁寧櫻,竟然還活著……

12年前,8歲的袁寧櫻(陳沛妍 飾)和姊姊袁寧靜爭吵後,在洛杉磯的家門口失蹤。報警後不久,便傳來她被撕票的噩耗,袁家也決定離開傷心之地,舉家搬回香港。她的失蹤帶來的傷痛和自責漸漸被時間撫平,一家人的生活逐漸歸於平淡。袁寧櫻(顏卓靈 飾)的意外獲救,讓家人驚喜的同時,也讓這家人的生活再起波瀾,家裡接二連三的發生命案,讓姊姊(宋佳 飾)漸漸對她產生了懷疑……

導演介紹
周隼
1998年於南加州大學電影製作課程畢業,取得電影及電視製作碩士學位。在學時曾拍攝9部短片,其中《獨白》與《火中的女人和淡去的影子》在香港獨立短片及錄像比賽中獲獎。回港後即投身電影行業,2001年,以短片《離別之後》參加電影神話創作發展基金會舉辦的兩岸三地劇本及短片創作比賽,獲得劇情短片導演組的冠軍。

其後他積極參與美國及大陸兩地的導演及編劇工作,至今已撰寫十多個電影劇本,包括于仁泰的《霍元甲》與全智賢演出的《血戰:最後的吸血鬼》等作品。2010年,執導第一部長片《贖命》,入圍第15屆釜山國際電影節新浪潮單元及入選紐約亞裔美國人國際電影節。《那年夏天,你去了哪裹》是他第二部執導的電影。

目前無幕後花絮
懸疑驚悚電影《那年夏天 你去了哪裏 》 胡歌用心使壞太難受
懸疑驚悚電影《那年夏天 你去了哪裏 》 取材美國真實案件
上則:藥命屍樂園   下則:夜行動物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