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嘿瑪嘿瑪
嘿瑪嘿瑪
Hema Hema:Sing Me a Song While I Wait
類  型: 劇情、神秘、表演藝術
片  長: 1時36分
導  演: 梁朝偉( Tony Leung)
演  員: 周迅( Zhou Xun) 梁朝偉( Tony Leung)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fanciful.movie
年  代: 2016
語  言: 不丹語、粵語
發行公司: 絕色國際
上映日期: 2016-12-02
多倫多影展 Platform單元 特別關注獎
★2016釜山影展★  ★2016倫敦電影節
★2016
金馬影展 亞洲之窗單元


劇情介紹
在不丹的森林深處,每隔十二年都會有一個祕密集會,由一位長者挑選過的男女去享受一段匿名的日子。

他們戴上面具表演、舞蹈、參與儀式,隱藏在面具底下的他們可以恣意地放縱玩樂。有個男子第一次參加這個集會,在頭幾天他笨拙地像個孩子,但很快就適應這裡的生活,而當他撞見了「紅色怒火」,他無可自拔地受到她的吸引,然而這個欲望將引領他踏上危險的道路。

導演介紹
欽哲諾布 (又名:宗薩欽哲仁波切,Dzongsar Khyentse Rinpoche, Khyentse Norbu )


為不丹藏傳佛教薩迦派的喇嘛,第三世欽哲傳承的主要持有人,同時也是一位電影導演,作品有《高山上的世界盃》、《旅行者與魔術師》以及《舞孃禁戀》。

最新作品《嘿瑪嘿瑪》榮獲多倫多影展「站台單元」特別關注獎,頒獎時評審團之一的章子怡特別讚楊:「這部影片是我們時代的隱喻。在科技浪潮的背後,影片運用不同的面具,將其中角色與人性最初的本能和情緒重新勾聯。」 。令人驚艷的是,身為仁波切信徒的周迅以及梁朝偉本次也義務參與新片的拍攝,成為本片一大亮點!周迅在片中以女兒的角色,電影甫開頭即登場,而影帝梁朝偉則是扮演面具下的角色。似乎也隱喻者面具下的他們卸下明星的光環,呈現的是最純粹的信仰。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墮落天使   下則:裸舞狂情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