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羅根
羅根
Logan
類  型: 動作、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詹姆士曼格( James Mangold)
演  員: 休傑克曼( Hugh Jackman) 、 派屈克史都華( Patrick Stewart)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foxmovies.tw/
年  代: 2017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7-02-28
★ 今年開春頭檔最受注目超級英雄磅礡鉅作 全球億萬票房系列巔峰終章
★  好萊塢頂尖巨星休傑克曼 告別17年代表性角色「金鋼狼」封爪演出
★ 經典超級英雄系列完美終章 開啟漫威宇宙全新序幕



劇情介紹
最終章《羅根》將時間拉到不久的未來,疲憊失志的羅根,背負著年邁力衰的X教授生計,躲藏在人煙稀少的墨西哥邊境,他企圖遠離塵囂並自此在這世上消聲匿跡,沒想到一位年幼的變種人到來,伴隨著一群龐大殘暴的組織追殺,驚動了他的與世無爭生活,更被迫攪入這場鬥爭…

電影介紹
漫威超級英雄最重要角色的「金鋼狼」將於今年推出個人系列最終作品《羅根》,該角自2000年首登大銀幕後,就由好萊塢重量級巨星休傑克曼所詮釋至今,17年的完美演出讓他與「金鋼狼」角色形象密不可分並深植全球影迷之心。

目前無幕後花絮
《羅根》限制級預告終於釋出!一代英雄即將謝幕 粉絲不捨告別傳奇經典!
休傑克曼祭出1974張《羅根》明信片!要影迷兜出新預告 一上線立馬癱瘓官網!
「金鋼狼」與「X教授」共進退 《羅根》成休傑克曼息「爪」之作
上則:救命解藥   下則:魅惑人魚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