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
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
Library Wars: The Last Mission
類  型: 動作、愛情
片  長: 2時0分
導  演: 佐藤信介( Shinsuke Sato)
演  員: 松坂桃李( Tori Matsuzaka) 、 栗山千明( Chiaki Kuriyama) 、 福士蒼汰( Sota Fukushi) 、 榮倉奈奈( Nana Eikura) 岡田准一( Junichi Okada)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5-12-04
★蟬聯日本雙周票房冠軍
★有川浩 超高人氣小說系列集大成之作
為了守護自由,不論如何都要堅持下去


劇情介紹

圖書隊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
全員出動,搏命執行「最後任務」!

西元2019年,「閱讀」已不再是人類的自由權利。日本政府成立「媒體良化組織」,強制立法對書籍實施管制、銷毀。圖書館為了捍衛閱讀自由,成立了武裝組織「圖書隊」。笠原郁(榮倉奈奈 飾)從小立志成為圖書隊員,忍受著魔鬼教官堂上篤(岡田准一 飾)的痛罵,和隊員們一起進行嚴苛的訓練,用生命保護心愛的圖書。

此時圖書隊接到了一項任務,名為「藝術之祭」的展覽即將舉行,會場將展示絕無僅有、世上僅剩一本的珍貴書籍,於是關東圖書館決定出動所有隊員來守護這本書。原以為這是個簡單的任務,沒想到「媒體良化組織」突然朝圖書隊發動猛烈攻擊,使圖書隊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郁和堂上教官究竟能不能全身而退,並順利達成艱難的最後任務?大受好評《圖書館戰爭》系列終於再次襲捲而來,超越前作的精彩內容不容錯過!

電影介紹
日本票房突破17億之超夯電影《圖書館戰爭》凱旋歸來!
有川浩原作超高人氣小說系列集大成之作!

原作為創作《打工族買屋記》及《飛翔公關室》等暢銷小說的知名作家有川浩之代表作《圖書館戰爭》,於2006年開始刊載至今全系列作品發行量已超過600萬冊,2013年真人版改編電影《圖書館戰爭》上映後,更是創下了滿意度98.2%、票房突破17億的驚人佳績!之後不但演員們表示非常期待後續,更是從世界各地傳來詢問續集拍攝的聲音。終於,回應了所有影迷的熱切盼望,今年秋天作為暖身先推出了描繪圖書隊隊員們日常生活的連續劇《圖書館戰爭 Book of Memories》,引發熱烈的關注及討論,接著作為人氣系列集大成之作,電影版續集《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終於也凱旋重返電影院,再次讓所有影迷熱血沸騰!

岡田准一、榮倉奈奈等原班人馬再次齊聚一堂,續集更添實力派卡司!
《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再次集結原班人馬,飾演男主角的是實力派男偶像岡田准一,扮演嚴格卻其實很善良的傲嬌魔鬼教官,率真又純情的女主角則是由榮倉奈奈再次擔綱,兩人都是第一線的當紅演員,與原作角色的形象亦十分吻合,前作的演出大受好評。此次隨著劇情中角色之間的關係更加深入,兩人將會擦起什麼樣的火花備受觀眾期待。拍攝前作時還是未成年、近年一舉爆紅的超人氣演員福士蒼汰,也重新扮演最喜歡的手塚光一角,更趨成熟的表現令人眼睛為之一亮,而田中圭、栗山千明等原班人馬也全數回歸。除此之外,續集更是加入了堅強卡司,全新的敵人角色由新生代實力派演員松坂桃李擔任,此角色和其以往詮釋的個性大不相同,但他卻完美地駕馭了這個困難角色,精湛演技可見一斑。新生代女演員土屋太鳳也加入演員陣容,一起替續集的世界增添新的色彩。

日本自衛隊再次全面支援,魔鬼訓練通通來真的!
前作曾提供協助的日本航空、陸上自衛隊,此次聽聞要拍攝電影版續集更是一口答應,劇中的訓練場景及司令辦公室是在防衛隊基地實景拍攝,武器及動作場面真槍實彈上場,更是出動了真正的自衛隊員來當臨演,為了營造近未來感的世界,總共於兩個自衛隊基地及四間圖書館拍攝,打造出非常講究並具真實感的虛構電影世界。而以岡田准一為首的演員們更是為詮釋角色下足苦心,開機前一個月便開始進行軍事訓練,教練則特地邀請了前自衛隊隊員來擔任,連走路及敬禮的姿勢等枝微末節都嚴密地教導,毫不放水。而此次續集更著重於培養所有演員的團隊精神,讓每個人舉手都擁有了真正隊員般的良好默契。


目前無幕後花絮
岡田准一演出《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 被導演指太多情
松坂桃李演《圖書館戰爭2 最後任務》 無法融入很寂寞?
蟬聯日本雙周票房冠軍《圖書館戰爭2:最後任務》台灣即將上映
上則:一個勺子   下則:狩獵者:凜冬之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