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爆漫王
爆漫王
Bakuman
類  型: 劇情、動畫
片  長: 2時00分
導  演: 大根仁( Hitoshi One)
演  員: 佐藤健( Takeru Sato) 神木隆之介( Ryunosuke Kamiki ) 小松菜奈( Nana Komatsu)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日語
發行公司: 天馬行空
上映日期: 2015-12-11
★「死亡筆記本」原著漫畫黃金組合大場鶇X小畑健 ,再度聯手創作,大賣超過1500萬本
★ 集結佐藤健、神木隆之介、小松菜奈、染谷將太、山田孝之等超一流黃金卡司
★ 2015下半年最受矚目鉅作,前所未見的王道青春熱血片!


劇情介紹
高中生真城最高(佐藤健 飾演)擁有一手高超畫工,對未來卻毫無夢想,每天過著平凡無奇的生活。最高的舅舅(宮藤官九郎飾演)是曾經在週刊少年JUMP發表過連載,還被翻拍成動畫的漫畫家川口太朗。可惜他的連載中途被腰斬,舅舅積勞成疾而過世。這件事情在最高的心中留下了陰影。某天,班上的高材生高木秋人(神木隆之介 飾演)主動找最高說「要不要和我一起畫漫畫?」。原本拒絕的他,得知暗戀的女同學亞豆美保(小松菜奈 飾演)夢想是成為聲優,他向美保發下豪語:「我成為漫畫家,你當上聲優,我們都實現夢想之後就結婚!」,沒想到竟獲得美保首肯,因此最高義無反顧投入漫畫家之路。
 
兩人組成搭擋,目標是在日本頂尖的漫畫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天天熬夜賣命創作。JUMP的編輯服部(山田孝之 飾演)發現他們的才華,當夢想出現一道曙光之際,卻殺出競爭對手新妻惠一兒(染谷將太飾演),以17歲之姿入選手塚賞的天才漫畫家新妻瞬間登上JUMP連載,遙遙領先兩人,究竟他們能否在眾多競爭對手中脫穎而出,搶下JUMP的連載名額、實現彼此的夢想呢?

電影介紹
原作為《死亡筆記本》大場鶇X小畑健再度聯手之作
創下狂銷1500萬本以上人氣漫畫終於躍上大銀幕!

本片原作漫畫《爆漫王》出自《死亡筆記本》之原作漫畫黃金組合大場鶇及小畑健,兩人再度攜手創作,細膩刻劃現代漫畫家間的激烈生死戰。自2008年開始連載,寫實的描繪卻又熱血的獨特內容讓人耳目一新,除了讓《死亡筆記本》的書迷讚不絕口,從一般讀者到出版業界更是廣受好評,全套20集單行本創下大賣超過1500萬本的驚人紀錄。而今年在眾多書迷的引頸期盼下終於躍上大銀幕,花費兩年以上雕琢而成的腳本,加上精湛富創意的特效表現,使電影不但保留了原作精神,也更加地令人感到熱血沸騰,讓大場鶇及小畑健看完後也不禁大讚「實在太有趣了!」

【神劍闖江湖】佐藤健X【聽說桐島退社了】神木隆之介,超人氣偶像夢幻共演!
加上染谷將太、小松菜奈、山田孝之等超豪華演出陣容!
《爆漫王》中集結眾多超高人氣的演員,飾演夢想成為漫畫家、擁有高超畫技的高中生‧真城最高的是超人氣男演員佐藤健,最高的搭擋、負責撰寫腳本的高木秋人則由神木隆之介飾演,導演表示從一開始就認定,本片兩個主角除了由他們飾演以外不做他想。而扮演最強勁敵的天才高中漫畫家新妻惠一兒的是染谷將太,此角色擁有超凡絕倫的才能、行為獨特難以捉摸卻具備眾多可愛之處,導演認為能夠勝任此困難角色的人於演員新生代中非染谷將太莫屬。和最高互相心儀的女主角亞豆美保則由備受注目的實力派演員小松菜奈飾演。山田孝之也飾演了支持兩人成長的編輯服部哲,此外Lily Franky、宮藤官九郎、桐谷健太、新井浩文、皆川猿時也紛紛於本片登場,前所未見的超豪華實力派演出陣容一字排開!
 

目前無幕後花絮
《爆漫王》日本進口道具特展 台北新光影城熱血展示中
神木隆之介拍《爆漫王》對佐藤健愛意大爆發
小松菜奈《爆漫王》惡魔變天使 與佐藤健密室共處半小時感情加溫
染谷將太神還原《爆漫王》 導演囑咐「不要演成L」
《爆漫王》日本票房突破16億日幣 導演曬兩主演嘟嘴萌照
佐藤健獲選亞洲新星出席釜山影展 《爆漫王》日本當周票房冠軍
上則:幸福不設限   下則:萬聖夜怪譚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