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間諜橋
間諜橋
Bridge of Spies
類  型: 戰爭、劇情
片  長: 未提供
導  演: 史蒂芬史匹柏( Steven Spielberg)
演  員: 湯姆漢克( Tom Hanks) 艾美萊恩( Amy Ryan) 、 亞倫艾達( Alan Alda)
官  網: 未提供
年  代: 2015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二十世紀福斯
上映日期: 2015-10-16
★ 奧斯卡金獎導演史蒂芬史匹柏  繼《林肯》後再次打造全新諜戰懸疑鉅作
★ 冷戰時期美國真人真事改編  

金獎影帝湯姆漢克精湛詮釋大律師詹姆士唐納文傳奇經歷


劇情介紹
故事敘述在冷戰時期,美軍U2高空偵察機在執行機密任務時,不幸被蘇聯軍方擊落,湯姆‧漢克飾演的美國律師詹姆斯‧多諾萬,受中情局聘用擔任該局代表與蘇聯談判,試圖在極渺茫的機會中,營救被劫持的偵察機飛行員,而他也因此捲入冷戰風暴之中。


電影介紹
從《辛德勒的名單》中納粹對猶太人的恐怖大屠殺,到《搶救雷恩大兵》中奧馬哈海灘上紀念性的登陸行動,三座奧斯卡金像獎得主-史蒂芬史匹柏在導演生涯中,不斷把重大的歷史事件搬上銀幕。曾修習歷史的史匹柏,對冷戰時期的著迷可追溯至孩童時期,他仍記得父親與祖父當年談論到美俄之間的故事中,兩國間存在著根深蒂固的仇恨與不信任。

根據製片馬克普萊特表示,「這段時間是冷戰情勢最緊張的幾年,人們仍然記得因為從事間諜活動被處決的羅森堡夫婦,那是我們故事時期當時的死刑罪。」史匹柏補充:「出面為一名間諜辯護而登上報紙頭條,當時正值非常危險的時機,」他也是夢工廠影業的主要合夥人,「因為在我成長時期的幼小心靈中,我能深切感受到對原子彈與蘇俄的強烈恐懼感。」


導演介紹
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生於美國辛辛那提市,猶太人,美國著名電影導演、編劇、電影製作人、慈善家,主要導演作品包括《侏儸紀公園》、《辛德勒的名單》和《搶救雷恩大兵》等多部影史經典。2006年,《Premiere》雜誌將史匹柏列為電影工業中最有權威與影響力的人物。《時代》雜誌將他列入世紀百大最重要的人物的一員。20世紀末,《生活》雜誌將史匹柏命名為他同代中最有影響力的人物。


演員介紹
詹姆士唐納文/湯姆漢克(Tom Hanks)飾
美國著名電影演員,電視製作人,好萊塢具有廣泛影響力的實力派巨星,以演技精湛著稱。他曾參演多部不同類型電影,飾演角色包括《費城》中的同性戀律師、《阿甘正傳》中憨直的男主角等等。他是歷史上第2位連續兩屆獲得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獎的演員。此次他在《間諜橋》中飾演一位不愛出風頭、卻被捲入聯邦調查局與中情局權力核心的保險律師兼紐倫堡前審判檢察官,挑戰詮釋主角在美蘇冷戰中的影響。
目前無幕後花絮
金獎黃金組合再度發威 《間諜橋》穩坐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史蒂芬史匹柏、湯姆漢克四度聯手 《間諜橋》媒體激讚好評
史蒂芬史匹柏四度攜手金獎影帝湯姆漢克 再推曠世鉅作 全新諜戰懸疑鉅作《間諜橋》
史蒂芬史匹柏 最新力作《間諜橋》 攜手影帝湯姆漢克 冷戰時期真人真事搬上大銀幕
上則:遠離塵囂:珍愛相隨   下則:嚕嚕米漫遊蔚藍海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