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色.誘
色.誘
Chloe
類  型: 情慾糾葛
片  長: 96分
導  演: 艾騰伊格言(Atom Egoyan)
演  員: 亞曼達塞佛瑞( Amanda Seyfried) 茱莉安摩爾( Julianne Moore) 連恩尼遜( Liam Neeson) 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茱莉安摩兒(Julianne Moore)、連恩尼遜(Liam Neeson)
官  網: catchplay.com/chloe
年  代: 2009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0-07-09

 

最惹火的情挑,最危險的交易。為了測試另一半的忠誠度,妳敢付出多大代價?

凱瑟琳(茱莉安摩兒飾)和大衛(連恩尼遜飾)是一對乍看之下宛如神仙眷侶般恩愛的夫妻,他們的美滿家庭令旁人欽羨不已。直到某次大衛因錯過班機、而沒有趕上妻子為他籌畫的驚喜慶生派對,凱瑟琳心中埋藏已久的疑慮終於浮出檯面,心生不安的她偷偷檢查大衛的手機,沒想到竟發現一名陌生女子與大衛的合照與簡訊,凱瑟琳對丈夫的信任瞬間瓦解。

為考驗大衛對婚姻的忠誠度,凱瑟琳僱用了一名年輕貌美的應召女郎克蘿伊(亞曼達賽芙莉飾),並要求她設法誘惑大衛。漸漸地,凱瑟琳發現自己成為一手操控克羅伊演出這場挑逗戲碼的幕後導演,而克蘿伊每次與大衛約會後向凱瑟琳報告的內容,也愈來愈大膽露骨。三人間複雜的情慾謎網,交織著謊言、猜忌與無法克制的激情,當渾身散發謎樣性感魅力的克蘿伊,一步步將這段試鍊道德的關係推向不可收拾的危險邊緣,這對完美夫妻是否還能重拾往日的情感?

 

好萊塢影壇繼《致命的吸引力》Fatal Attraction、《桃色交易》Indecent Proposal、與《出軌》Unfaithful之後,又一衝擊感官、挑戰道德界限與婚姻關係的異色話題大作《色.誘》Chloe,改編自法國凱薩獎得主艾曼紐琵雅(Emmanuelle Beart)所主演的情慾名作《愛上娜塔莉》Nathalie,由多次榮獲奧斯卡與坎城影展提名的國際大導艾騰伊格言(Atom Egoyan)掌鏡。

片中以突破禁忌的手法,將隱晦曖昧的原作重新詮釋為都會激情版,並延攬近期以《最後一封情書》Dear John成為票房寵兒的新生代甜美女星亞曼達賽芙莉(Amanda Seyfried)獻出從影以來最大裸露尺度的反派演出。她以毫不扭捏作態的大膽表現,演出多場令人臉紅心跳的床戲。而兩大金獎實力派演員茱莉安摩兒(Julianne Moore)與連恩尼遜(Liam Neeson)也展現扣人心弦的精湛演技,三大巨星在大銀幕上為糾葛的情感與翻騰的慾望,作出最強烈而深刻的完美演繹。曲折懸疑的情節加上極具爭議性的畫面與題材,讓這部性感奇情鉅作已成為全球影壇的矚目焦點!

目前無幕後花絮
目前無相關文章
上則:名偵探柯南:天空的劫難船   下則:荒島.愛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