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日落真相
日落真相
Emperor
類  型: 戰爭、愛情、史詩
片  長: 1時45分
導  演: 彼得韋柏( Peter Webber)
演  員: 湯米李瓊斯( Tommy Lee Jones) 、 馬修福克斯( Matthew Fox) 、 初音映莉子( Eriko Hatsune) 、 西田敏行( Nishida Toshiyuki)
官  網: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甲上娛樂
上映日期: 2013-10-09
★ 真人真事改編 揭開二戰日本投降內幕
★ 娓娓道出麥克阿瑟將軍貼身秘書費勒斯將軍一段可歌可泣的動人愛情故事
 
湯米李瓊斯飾麥克阿瑟將軍 傳神演出話題之作

《日落真相》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片中呈現驚心動魄的日本投降歷史真相和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1945年4月,麥克阿瑟將軍(湯米李瓊斯飾演)受命指揮太平洋地區所有美國陸軍部隊的作戰行動,1945年8月15日,日本宣佈無條件投降,麥克阿瑟奉杜魯門總統任命為駐日盟軍最高司令,負責對日軍事佔領以及日本的重建工作。本片描述麥克阿瑟將軍的秘書費勒斯準將(馬修福克斯飾演),在戰爭結束後對前途感到困惑,之後在麥克阿瑟的鼓舞下,被派往戰後的日本,負責調查二次大戰時的領導人昭和天皇是否應該為戰爭受到起訴及判刑?然而這趟旅程卻讓費勒斯回憶起一生的最愛-大學時代認識的日本女孩島田綾(初音映莉子飾演)。戰爭時島田綾的家園已經夷為平地,她也失去蹤跡,費勒斯循著線索,夾雜著複雜的情緒,一步步挖崛那未知的真相。
目前無幕後花絮
「土下座」道歉正夯 《日落真相》昭和天皇也向麥克阿瑟鞠躬道歉
《日落真相》馬修福克斯聰明浪漫 演技獲湯米李瓊斯肯定
湯米李瓊斯《日落真相》詮釋麥克阿瑟將軍 霸氣神韻激似本尊
上則:逆轉王牌   下則:足球大丈夫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