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浩劫奇蹟
浩劫奇蹟
The Impossible
類  型: 災難親情
片  長:
導  演: 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 Juan Antonio Bayona)
演  員: 湯姆霍蘭德( Tom Holland) 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 伊旺麥奎格( Ewan McGregor)
官  網: www.catchplay.com/tw/movies/theimpossible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3-02-01


瑪莉雅(娜歐蜜華茲飾)和亨利(伊旺麥奎格飾)帶著三個兒子,一同前往泰國共渡聖誕佳節。不料當他們在泳池旁享受悠閒時光時,一股猛獸般的萬呎巨浪竟迎面襲來。兇猛的大水沖散了他們,一度被巨浪擊昏的瑪莉雅,醒來後發現自己正漂浮在海面上。當她深信家人們皆已罹難的同時,竟發現自己的大兒子盧卡斯,竟然就漂浮在距離她僅有幾公尺遠的海面上。瑪莉雅告訴自己,無論如何一定要帶著兒子一起活著離開。
 
改編自2004年南亞大海嘯中最撼動人心的真實事件,榮獲奧斯卡、金球獎戲劇類最佳女主角雙料提名,《靈異孤兒院》西班牙新銳名導最新作品,號召《獵殺幽靈寫手》伊旺麥奎格、《金剛》娜歐蜜華茲兩大實力派演員共同主演。僅管無情洪水帶走一切,人性光輝卻永不磨滅!
目前無幕後花絮
《浩劫奇蹟》名人推荐好評如潮 配樂現場提琴手淚如雨下
《浩劫奇蹟》高雄慈善義演 小林村民與到場藝人深受感動
《浩劫奇蹟》打造十二個足球場大的海嘯場景
拍完電影《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決定安排長假陪小孩
《浩劫奇蹟》超級貴賓首映會 現場冠蓋雲集
南亞大海嘯八週年 《浩劫奇蹟》重現當時情境
《浩劫奇蹟》贏得明星粉絲 瑞絲薇斯朋盛讚女主角
《浩劫奇蹟》洛杉磯首映 受災名模佩特拉性感出席
《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拼影后 演出海嘯瀕死經驗
《浩劫奇蹟》娜歐蜜華茲祼背性感出席倫敦首映
上則:我們的幸福時光   下則:彩虹保衛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