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南方野獸樂園
南方野獸樂園
Beasts of the Southern Wild
類  型: 奇幻冒險
片  長: 93分
導  演: 班謝特林( Benh Zeitlin)
演  員: 李維伊斯特利( Levy Easterly) 、 德威特亨利( Dwight Henry) 、 葵雯贊妮華莉絲( Quvenzhane Wallis) 、 王羽( Yu Wang)
官  網: themdcstudio.com/=beastsofthesouthernwild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MDC媒體發展
上映日期: 2013-01-04


一個與世隔絕的南方三角洲社區,小女孩荷西波比和病弱父親過著困苦生活,然而天生的純真樂觀及過人想像力,使她始終對自然與宇宙和諧懷抱著信仰。直到某天,全球暖化造成的冰帽融化,釋放出古老神秘的野獸軍團,也使她的棲身之處岌岌可危。在這個瀕臨末日的超現實背景中,為了拯救日漸凋零的父親以及一步步沉沒的家園,荷西波比憑藉著小小身軀與無限想像,試圖修復這瀕死的世界。她能否在大自然崩壞的衝擊時刻,找到屬於人類的真實生存之道,並從中體會何謂愛與勇氣?
 
囊括坎城影展金攝影機獎、日舞影展評審團最佳劇情片,獨立精神獎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等四項大獎提名,2012 年初以來獲獎最多的獨立製片作品,打入全美各大影評人協會年度Top 10。繼《珍愛人生》、《姊妹》後,探討有色人種處境的話題感動大作,獲全美影響力最高的名嘴歐普拉強力背書推薦。
目前無幕後花絮
《南方野獸樂園》第二週逆勢上揚 限量加映中
《南方野獸樂園》、《世紀教主》入圍奧斯卡七項大獎
《南方野獸樂園》首週末票房告捷 刷新光點華山紀錄
《南方野獸樂園》年度獲獎最多的美國獨立製片
《南方野獸樂園》時代雜誌年度十大佳片Top 2
上則:幸福三角地   下則:洋芋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