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哈比人:意外旅程
哈比人:意外旅程
The Hobbit: An Unexpected Journey
類  型: 奇幻冒險
片  長:
導  演: 彼得傑克森( Peter Jackson)
演  員: 伊萊亞伍德( Elijah Wood) 、 雨果威明( Hugo Weaving) 、 克里斯多夫李( Christopher Lee) 凱特布蘭琪( Cate Blanchett) 、 伊恩麥克連( Ian McKellen) 、 西田尚美( Naomi Nishida)
官  網: 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2-12-13


《哈比人:意外旅程》由奧斯卡金獎導演彼得傑克森執導,改編自J.R.R.托爾金(J.R.R. Tolkien)歷久彌新的暢銷名著〈哈比人歷險記〉The Hobbit,是三部曲電影的首部曲。這三部曲電影述說一個連續的故事,背景都設定在《魔戒》之前六十年的中土世界。《魔戒》三部曲由彼德傑克森及其電影製作團隊打造,全電影系列都成為叫好叫座的超級賣座強片,完結篇《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更囊括當年奧斯卡各大獎項。  
 
這場冒險跟隨著主人翁比爾博巴金斯的旅程,他捲入一趟史詩的追尋,為了從可怕巨龍史矛革(Smaug)的魔爪中拯救失落的伊魯伯矮人王國。他在因緣際會下遇見巫師甘道夫,並加入一幫由傳奇戰士索林橡木盾領導的十三矮人。他們的旅途進入荒野,並遭逢哥布林(Goblin)和半獸人(Orc)群集潛伏的險惡之地、致命座狼(Warg)及魔法師。
 


雖然他們的目標位於東方和孤山的荒原,但他們必須先逃出哥布林隧道,比爾博也在那裡遇見從此會改變他人生的小怪物,那就是咕嚕。比爾博帶著咕嚕同行,在一座地下湖泊的岸邊,他不僅發現出乎自己具備意料的深邃慧根和勇氣,還奪取了咕嚕的「寶貝」魔戒。這只簡單的金戒擁有意想不到的效用和特質,比爾博也開始瞭解到它正連繫著整個中土的命運。
 
這三部曲電影運用最新的攝影和音響技術,以每秒48幀的3D數位攝影機連續拍攝,會以高幀高率(HFR)3D、其他3D格式、IMax和2D放映。在彼得傑克森的紐西蘭米拉瑪區個人工作室、威靈頓Stone Street片廠及紐西蘭實景製作。首部曲將於2012年12月14日起全球上映,二部曲將於2013年12月13日起上映,三部曲則預計於2014年7月18日上映。
《哈比人:意外旅程》主要角色篇
《哈比人:意外旅程》其他角色篇
《哈比人:意外旅程》毫不意外地踏上台、美票房冠軍
彼得傑克森堅持《哈比人》非馬汀費曼不開拍
《哈比人:意外旅程》咕嚕回來了!
彼得傑克森:《哈比人》將解放3D真正潛力
迎接《哈比人:意外旅程》上映 紐西蘭更名中土世界
《哈比人:意外旅程》HFR 3D開創全新視野
《哈比人:意外旅程》伊恩麥克連重披灰袍飾甘道夫
《哈比人:意外旅程》釋角色人物掛報
《哈比人》新橫幅海報出爐 紐西蘭發行紀念郵票硬幣
《哈比人:意外旅程》新預告多款結局任君選擇
上則:雙面勞倫斯   下則:好孕大作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