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派特的幸福劇本
派特的幸福劇本
Silver Linings Playbook
類  型: 心靈勵志
片  長:
導  演: 大衛O.羅素( David O. Russell)
演  員: 克里斯塔克( Chris Tucker) 勞勃狄尼洛( Robert De Niro) 、 珍妮佛勞倫斯( Jennifer Lawrence) 、 布萊德利庫柏( Bradley Cooper) 、 吉爾布都( Gilles Bourdos)
官  網: www.catchplay.com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CatchPlay
上映日期: 2013-02-22


前歷史老師派特(布萊德利庫柏飾)在精神病院待了八個月後終於出院,現在的他與爸媽住在一起。而出院後他最想做的事,就是和離異的妻子重修舊好。派特不願接受他和妻子的關係已沒有挽回的餘地,仍試著要改變自己,每天都努力著要讓自己成為妻子心目中理想的對象。然而此時他的生命中卻闖入了另一個女人,他好友朗尼的寡婦小姨子蒂芬妮(珍妮佛勞倫斯飾),她總在派特練習長跑的時候突然冒出來跟著他。漸漸地,在這兩人日復一日的交集相處下,他們之間的關係也開始產生了微妙的變化。
 
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導演、男主角、女主角、男配角、女配角、改編劇本、影片剪輯等八項大獎提名,斬獲金球獎喜劇音樂類最佳女主角,暢銷小說改編,本片為《燃燒鬥魂》奧斯卡金獎提名導演大衛O.羅素最新作品。片中網羅《藥命效應》人氣票房型男布萊德利庫柏、奧斯卡影帝勞勃狄尼洛、《飢餓遊戲》全美最受矚目新星珍妮佛勞倫斯多位當紅演員同場飆戲。即便人生如烏雲蔽日般不順遂,每個人終將找到烏雲背後的銀色幸福線。
目前無幕後花絮
庫柏演完暴力男 《末路車神》和雷恩葛斯林同台飆性感
珍妮佛勞倫斯《派特》戲服拍賣飆高價
《派特的幸福劇本》新科影后引話題 票房成長25%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奪金 戲服拍賣飆高價
《派特的幸福劇本》封后效應 戲院要求加演廳數
《派特的幸福劇本》奧斯卡封后 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
《派特的幸福劇本》全台幸福上映
《派特的幸福劇本》珍妮佛勞倫斯只渴望與庫柏瘋狂暢飲
《派特的幸福劇本》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專訪影片
《派特的幸福劇本》男女主角與導演將再度合作新片
上則:少年Pi的奇幻漂流   下則:悲慘世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