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Life of Pi
類  型: 心靈旅程
片  長:
導  演: 李安( Ang Lee)
演  員: 伊凡罕( Irrfan Khan) 、 傑哈德巴狄厄( Gerard Depardieu) 、 蘇瑞吉沙瑪( Suraj Sharma) 、 傑西艾森伯格( Jesse Eisenberg) 、 洪都拉斯( Honduras)
官  網: http://www.foxmovies.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福斯影片
上映日期: 2012-11-21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是全球暢銷小說家楊馬泰爾所撰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的3D史詩奇幻鉅作,金獎導演李安親自執導,是敘述一位少年遭遇船難,在海上漂流227天,如何面對困境獲得重生的故事。如真似幻的海上歷險,少年與孟加拉虎亦敵亦友的情誼,透過鏡頭觸動人心。
 
首度結合3D科技,李安透過《少年Pi的奇幻漂流》引領觀眾進入前所未有的史詩冒險旅程。過程中充滿啟發並觸發心靈深處的感動,並藉由少年的探索之旅開啟觀眾全新視覺領域,跟隨著導演李安的卓越想像力以及鏡頭呈現,帶給觀眾超乎以往的3D聲光體驗。全片拍攝橫跨三大洲,並以台灣為主要拍攝地點,這一次,李安導演將以《少年Pi的奇幻漂流》,帶給全世界觀眾絕無僅有的心靈悸動與視覺驚艷。
目前無幕後花絮
《少年Pi的奇幻漂流》藍光3D+2D版及DVD今年春天發行
《少年Pi》特效廠雖破產 片商買單送午餐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景聲版本 板橋秀泰獨家上映
《少年Pi》特效廠申請破產保護 李安深感惋惜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李安19日凱旋返國 欣欣影城相見歡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奧斯卡11項提名效應 票房重回冠軍
《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連續五周票房冠軍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全台累積超過三億五千萬
《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台北票房正式破億 全台年度第四
《少年Pi的奇幻漂流》李安導演親錄感謝影片
上則: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   下則:派特的幸福劇本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