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安娜‧卡列尼娜
安娜‧卡列尼娜
Anna Karenina
類  型: 浪漫文藝
片  長:
導  演: 喬萊特( Joe Wright)
演  員: 凱莉麥當勞( Kelly Macdonald) 裘德洛( Jude Law) 、 亞倫泰勒強森( Aaron Taylor-Johnson) 、 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 、 艾莎費雪( Isla Fisher)
官  網: http://www.uip.com.tw/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環球影業
上映日期: 2012-11-16


《安娜‧卡列尼娜》是知名導演喬萊特以大膽創新的劇場手法,詮釋文學巨擘托爾斯泰這部有關狂愛的史詩鉅作,編劇由《莎翁情史》金像獎得主湯姆史托帕擔任。這部跨時代的故事探索了愛情的力量,直搗人心最深處,同時也展現了帝俄時期奢華的社交場域。時間是1874年,美麗外向的安娜卡列尼娜(綺拉奈特莉飾)擁有令當時人們稱羨的一切條件:她是政府高官卡列寧的妻子(裘德洛飾),兩人育有一子,她在聖彼得堡的社交圈中地位極高。
 
一天,她的花心大哥奧勃朗斯基(馬修麥費狄恩飾)來信,請求安娜走一趟莫斯科拯救他和達麗亞(凱莉麥當勞飾)的婚姻。途中,安娜認識了伏倫斯基伯爵夫人(奧麗薇雅威廉斯飾),她的兒子將會到車站來接她,也就是英姿風發的騎兵軍官伏倫斯基(亞倫強生飾)。夫人將安娜介紹給伏倫斯基,兩人之間瞬間燃起相互吸引的火花,也將引來軒然大波。
 
此時,奧勃朗斯基的好友列文(多姆納爾格里森飾)也上門拜訪。這位心思細膩又有同情心的地主,愛上達麗亞的妹妹吉娣(艾莉西亞維坎德飾)。他突兀地向吉娣求婚,但她早已深深地迷上伏倫斯基。傷心欲絕的列文回到波科洛夫斯科的家,全心埋首務農。而吉娣則在一場大型舞會中徹底心碎,因為當晚伏倫斯基的眼光全在安娜身上,這位有夫之婦也回應了這年輕人的追求。
 


安娜掙扎著讓自己平靜下來,於是匆忙趕回聖彼得堡家中,但伏倫斯基也尾隨而來。她嘗試恢復原本平凡的家庭生活,但卻怎麼也忘不了伏倫斯基。隨之而來的則是烈火熱戀,在聖彼得堡社交圈鬧得滿城風雨。忍無可忍,卡列寧只能向妻子發出最後通牒。為了追求快樂,安娜做出了有違面子第一的保守社會風氣之決定。他們這段不倫戀和之後以悲劇收場的結局,徹底改變了她和她周遭親友的命運。
 
本片是導演與金像獎提名女星綺拉奈特莉,以及金像獎提名製片提姆畢文、艾瑞克費納和保羅韋伯斯特,在金獎賣座強片《傲慢與偏見》與《贖罪》後第三度攜手合作。本片創意團隊還包括《復仇者聯盟》攝影師希慕斯麥加菲,金像獎三度提名《福爾摩斯》美術設計莎拉格林伍德、《簡愛》剪輯梅蘭妮安奧利佛,《少女殺手的奇幻旅程》造型設計伊凡娜普立摩拉克,以及二度金像獎提名《傲慢與偏見》服裝設計賈桂琳杜蘭。
 
目前無幕後花絮
古裝片演太多太黑暗 綺拉奈特莉選擇擁抱當下
《安娜‧卡列尼娜》綺拉奈特莉變裝華服珠寶宛如芭比娃娃
上則:沙漠神兵   下則:時尚教主─黛安娜佛里蘭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