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獨行俠
獨行俠
The Lone Ranger
類  型: 西部冒險
片  長: 2時29分
導  演: 高爾華賓斯基( Gore Verbinski)
演  員: 湯姆威金森( Tom Wilkinson) 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艾米漢默( Armie Hammer) 、 路易斯賴托瑞( Louis Leterrier) 、 萊納波克( Rainer Bock)
官  網: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博偉電影
上映日期: 2013-07-18


好萊塢金牌製片人傑瑞布洛海默與導演高爾凡賓斯基再度傾力出擊!繼創造了全球大賣的《加勒比海盜:神鬼奇航》系列後,兩人再度強勢合作,聯手迪士尼影業,強勢推出最新力作《獨行俠》。在這部充滿動作、搞笑與刺激冒險的全新影片中,著名面具英雄獨行俠將在大銀幕重獲新生。
 
《獨行俠》故事講述美國原住民勇士Tonto(強尼戴普飾)幫助小鎮警官John Reid(艾米漢莫飾)從執法人士變身正義先鋒的傳奇經歷。而性格迥異的兩人不得不一邊學習協同工作,一邊奮力反擊貪婪腐朽的邪惡勢力,勢必將帶領觀眾親歷一幕幕幽默爆笑的插科打諢,體驗前所未見、目不暇接的史詩冒險。命運讓美國原住民勇士Tonto與執法人士John Reid不得不攜手合作,才能對抗貪婪腐敗的邪惡勢力。
目前無幕後花絮
《獨行俠》強尼戴普新作 《神鬼奇航》金三角再度出擊
上則:玩命關頭6   下則:超危險特工2:狠戰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