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鋼鐵人3
鋼鐵人3
Iron Man 3
類  型: 美漫英雄
片  長:
導  演: 沙恩布萊克( Shane Black)
演  員: 班金斯利( Ben Kingsley) 、 強法夫瑞( Jon Favreau) 、 蓋皮爾斯( Guy Pearce) 、 唐奇鐸( Don Cheadle) 、 葛妮絲派特洛( Gwyneth Paltrow) 、 小勞勃道尼( Robert Downey Jr.) 、 雷夫費恩斯( Ralph Fiennes)
官  網: www.bvi.com.tw
年  代: 2013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博偉電影
上映日期: 2013-04-24


作為Marvel第二階段計畫中帶頭衝鋒陷陣的頭號大將,《鋼鐵人3》此役自然是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片中不僅邀得擅長黑色喜劇與動作電影的《吻兩下打兩槍》導演沙恩布萊克(Shane Black)接過導演筒,與男主角小勞勃道尼再續前緣,更請出了鋼鐵人最致命的死敵──由老牌影星班金斯利所飾演的滿大人(The Mandarin),來與鋼鐵人交手過招。
 
據新接掌《鋼鐵人3》帥印的導演沙恩布萊克透露,改弦易轍後的《鋼鐵人3》將不會再如前兩集一樣,描述正邪雙方穿上鋼鐵裝、飛天遁地的打鬥,而是更像湯姆克蘭西筆下的軍事懸疑小說,將讓鋼鐵人去對抗真實世界的反派。
 
Marvel影業製作部門總裁凱文費吉(Kevin Feige)表示:「《鋼鐵人3》將從《鋼鐵人》首集電影的前半段中取得靈感。我們不是打算重回洞窟之中,但東尼史塔克的周遭一切將全都遭到剝奪,無路可退之下他只得被迫背水一戰,而他將利用自己的聰明才智來起死回生。這回他可不能召喚雷神索爾,無法向美國隊長求救,不能呼叫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也無法在天空中尋找神盾局移動基地天空母艦(Helicarrier)的蹤跡。」
 


《鋼鐵人3》中,東尼史塔克與小辣椒這對若即若離的愛侶之間的關係又將更進一步。凱文費吉解釋道:「這是我們最熱愛東尼史塔克的一點,他不會在每部電影裡頭又多出一名新的情人。小辣椒在他生命中、乃至於他作為一名超級英雄的進化中,都佔據了非常重要的地位。她也在這部電影裡有著極重的角色。」
 
東尼史塔克所設計的歷代鋼鐵人裝甲,在每一部電影中都持續不斷進化。從由破銅爛鐵打造的笨重Mark I,可裝於手提箱中隨身攜帶的Mark V,到《復仇者聯盟》裡於半空中召喚著裝的Mark VII,這次《鋼鐵人3》中自然又將全新改版。「現在我們將可以見到,他已發明出一個全新科技,讓鋼鐵人裝甲可以隨時隨地、一個部位接著一個部位傳送到他的身邊。當然了,一開始總是不會那麼順利。」
目前無幕後花絮
小辣椒成全片重心 《鋼鐵人3》上演三角戀
《鋼鐵人3》預告片全球同步首播
《鋼鐵人3》東尼史塔克陷入創傷後症候群
中國經濟夯 《鋼鐵人3》中國電子產品上身
《鋼鐵人3》小勞勃道尼與導演再續前緣
《鋼鐵人3》東尼史塔克陷入背水一戰
《雷神索爾2》、《鋼鐵人3》敲定2013年上映
上則:攻殼機動隊S.A.C. Solid State Society 3D   下則: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