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熱門電影 > 亞果出任務
亞果出任務
Argo
類  型: 外交懸疑
片  長:
導  演: 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
演  員: 亞倫艾金( Alan Arkin) 、 約翰古德曼( John Goodman) 、 班艾佛列克( Ben Affleck) 、 安拉格•巴蘇( Anurag Basu)
官  網: https://www.facebook.com/wbtw.fanclub
年  代: 2012
語  言: 英語
發行公司: 華納兄弟
上映日期: 2012-10-19


1979年11月,伊朗暴民衝入位於德黑蘭的美國大使館,使館內六十六名外交人員與平民遭到挾持。六名外交人員趁亂逃到加拿大大使的住所,被逮捕只是遲早的事,到時不只這六人,加拿大政府也極可能被捲入這場外交風暴中。中情局決定用假拍片到伊朗真勘景的方式冒險救人。媒體、製片、演員、編劇、甚至連電影公司全部都涉入這場救援行動中,只是當時百分之九十九的參與活動的人都不知情。
 
《亞果出任務》就是將當年這段好萊塢救人的秘密檔案搬上大銀幕,由班艾佛列克所飾演的中情局敵後撤退專家東尼曼德茲,異想天開地發想了這個史無前例的救援計劃。但是對拍戲一竅不通的他,得請教奧斯卡最佳特效的化妝師約翰錢伯斯(約翰古德曼飾)該如何讓這個計劃順利成功。約翰認為這個虛構的計劃在騙倒敵人之前,首先必須把自己人先蒙在鼓裡。
 
因此他們一起說服了製片雷斯席格,拍攝一部假的科幻動作片:《亞果出任務》。在資金、腳本、明星、導演全都到位的情況下,舉行了盛大的開鏡記者會,大牌明星齊聚一堂,各大報章雜誌無不爭相報導,但這些都只是整個救援行動的開端而已。帶著這些剪報、劇照、簡單故事腳本與分鏡圖,東尼單槍匹馬前往德黑蘭執行這項近乎不可能,但是又關係著許多人性命的祕密救援行動。
 
目前無幕後花絮
《亞果出任務》有雷影評心得|真實國際大事件改編,找出最好的壞選擇!
伊朗狀告好萊塢 控《亞果》有辱國格
《亞果出任務》口碑蔓延 蟬聯第二周冠軍
《亞果出任務》口碑延燒 台灣奪冠
《亞果出任務》臨演仇美太入戲 班艾佛列克嚇出冷汗
《亞果出任務》班艾佛列克挑戰人質搶救任務
《亞果出任務》好萊塢參與人質救援行動
班艾佛列克:執導是為了逃避聚光燈
上則: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   下則:客製化女神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