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不是單純只賣產品 ! 張艾嘉 : 從當年的第一口到現在 始終堅持的高品質
不是單純只賣產品 ! 張艾嘉 : 從當年的第一口到現在 始終堅持的高品質
2019-12-25

張艾嘉一直以“不斷突破自我,堅持品質、追求臻美”形象聞名。20年了,最懂自己的,還是老朋友;林鳳營依舊是熟悉的濃純香,20年來一樣的單純,一樣的高品質,唯有林鳳營,能讓張艾嘉再一次心動,以代言人身份重磅回歸。

25的堅持 始終高品質

25年前,林鳳營進入中高價冷藏鮮乳市場,以「高品質 濃純香」作為品牌定位,開創市場新區隔;1999年首次邀請張艾嘉為品牌首位代言人,在形象相輔相成下,林鳳營成功地與高品質劃上等號,「就像家裡養了一頭牛」的廣告語深植消費者心中,成就林鳳營為高品質鮮乳的領導品牌地位。25年來,林鳳營始終為高品質鮮乳的定義標竿。率先推出QR code產銷透明履歷,生產過程公開、透明,讓消費者飲用更安心;同時爭取國際品質認證,讓國際看到林鳳營,成為唯一連續四年榮獲國際SQF高品質驗證的台灣鮮乳品牌;更推出「酪農4.0」計劃,致力於台灣酪農產業升級,推動科技牧場,提升生乳品質。

 

林鳳營一路走來,不畏市場環境的變化,持續用行動證明,堅持用心做好每一瓶,致力於在每個環節展現高品質,保持台灣鮮乳市場第一品牌的地位。林鳳營始終走在產業最前端,一直創造紀錄、又不斷突破紀錄!2018年,林鳳營首創推出無加奶粉、無膠體、無加糖,僅使用益生菌、全生乳的簡單配方優酪乳。

 

20年後再攜手 見證高品質

對代言商品相當挑剔的張艾嘉,這次親身走訪林鳳營牧場,她相信代言產品前一定要對這個牌子有足夠的認識,透過親身體會,更讓張艾嘉堅信林鳳營始終高品質,能讓消費者安心。20年後再攜手,張艾嘉見證林鳳營始終如一的堅持,從當年的第一口到現在,一樣高品質濃純香。

 

 

 
上則:還在喝珍奶 ?! 好好風襲捲IG 網紅激推的飲料是它   下則:iLOOK 人才招募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