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我愛故我動!sloggi與妳亮麗一夏活出精采
我愛故我動!sloggi與妳亮麗一夏活出精采
2019-08-06

女力時代,運動已經正式成為女性生活中的必須。根據體育署最新統計,女性運動人口已經追上男性,規律運動的人口逼近三成,逐漸擺脫女生就是不愛運動的刻板印象。運動不只讓女性的身體健康、曲線雕塑,更強化在內心中那股勇於追求夢想和挑戰自己的動力。

做自己擺脫束縛!mOve系列讓你從運動中釋放出真實的自己
sloggi響應女力推出mOve運動系列,讓飆汗的過程不再受拘束!
現代女性結束白天日常的生活、緊張繁忙工作之後,輕鬆換上sloggi的運動服裝,無鋼圈的V型設計讓女性運動更舒適,享受夜跑的奔放、熱舞的律動、瑜伽的通暢、並隨著達成肌力重訓目標的成就感;我愛故我動!隨著呼吸在運動的同時,也將平日壓抑的情緒隨著汗水揮發,每次運動都是回歸自我的旅程。

讓運動結合日常生活 FLOW LIGHT推薦給熱愛伸展的妳
符合新世代女性將運動與生活結合,FLOW LIGHT以亮眼的撞色大理石紋(黑x橘、橘x紅、湖水綠三色)展現活力與自信,帶給女性舒適的行動自由讓運動更快樂。FLOW LIGHT以輕量的網眼材質織成,擁有極佳的透氣性,觸感相當輕柔能自在伸展。結合雙層面料提供良好的支撐和吸收汗水;寬版的肩帶在日常休閒生活中,例如帶寵物散步、健走、騎單車或重訓時,皆能保持穩定性的同時,肌膚依然保持清新乾爽。


用少女心挑戰全世界吧!FLEX FRESH展現優雅女性爆發力
FLEX FRESH推薦給喜愛挑戰自己的女性,追求目標的同時依然保有時尚浪漫的內心世界。加入蕾絲拼接設計不僅修身,在運動的同時依然保有優雅體態。採用日本尼龍纖維布料(QUUP)以具有吸濕排汗的涼感紗線織成,更透氣減少悶熱感能專注在身體每吋肌肉的使用。HeiQ Glide降低運動時肌膚和材質的摩擦;FLEX FRESH共推出性感純黑、優雅玫瑰、活力海藍三色,在運動的同時,亦能兼具時尚設計感。

  

sloggi倡導我愛故我動的態度,將運動與生活完美平衡。重新定義運動的本質,強調女性身體的舒適快活,再配合適當的運動學會與自己相處,變得更快樂、更有自信,盡情享受運動所帶來的無限可能。

更多好康資訊請洽sloggi台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loggitw/

 
上則:香格里拉台南遠東國際大飯店迎七夕 打造音樂婚禮市集邀情人浪漫一夏   下則:sloggi WOW Embrace如擁抱貓咪般的柔軟舒適 不僅貼身更貼近妳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