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全球第四種巧克力「紅寶石巧克力」六月上市 難以令人抗拒的粉色系甜品瞬間融化少女心
全球第四種巧克力「紅寶石巧克力」六月上市 難以令人抗拒的粉色系甜品瞬間融化少女心
2019-05-17

全球第四種巧克力,繼黑巧克力、白巧克力與牛奶巧克力,睽違80年後,由百樂嘉麗寶集團(Barry Callebaut) 於2017年發表「紅寶石巧克力(Ruby Chocolate)」,終於將在今年六月正式引進台灣!香格里拉台南遠東飯店特別以這款無添加色素、香料,擁有獨特莓果香氣的巧克力同步發表「紅寶石巧克力」七款夢幻粉紅色甜品與下午茶,6月21日至7月20日,民眾可於酒店一樓大廳茶軒品嘗下午茶套組(每日限量20組)、與品香坊外賣部購買(每款每日限量6個),洽詢專線:(06)702-8856。

西點許煜新主廚以重量級食材打造夢幻粉色系甜點

粉紅巧克力魅力無法檔

「紅寶石巧克力(Ruby Chocolate)」徹底顛覆了人們對於巧克力的傳統認知!採用生長在巴西、象牙海岸和厄瓜多境內生長的珍貴紅寶石可可豆,以其天然的莓果風味、濃郁滑順口感製成巧克力已在全球掀起甜品創意浪潮,包含2018年奧斯卡頒獎典禮晚宴甜點、澳洲MasterChef季美食節目Nigella製作Ruby起司蛋糕、以及日本雀巢KITKAT馬來西亞HARRISTON森永製菓TAICHIRO MORINAGA比利時LIBEERT都推出現許多創意新品。繼日本、澳洲、中國之後,台灣為亞洲第四個登場國家,將對台灣的主要酒店、餐廳、咖啡館和糕點店具有很大吸引力。

台灣首發「紅寶石巧克力」下午茶套組, 單人份680元+10%(每日限量20組)

重量級食材打造夢幻粉色系甜點

西點主廚許煜新對於甜點有自己的獨到見解與詮釋,更以獨到的品味邀請各國知名甜點大師來台客座,包含2017-2018法國總統親授藍白紅三色領圍之殊榮的M.O.F巧克力傳奇大師Frédéric Hawecker、2018-2019日本甜點界尊稱之為【日西精通鬼才】和泉光一主廚,引領市場話題;並於2016澳洲版廚神當道的明星主廚「龐克甜點女王」安娜˙波利維(Anna Polyviou)來台貼身專廚。 對甜點充滿無限熱情的許主廚,以細膩巧思將「紅寶石巧克力(Ruby Chocolate)」創意西點鍍上迷人風采。

【紅寶石脆球】單片150元

以紅漿果醬當做軟餡,中層與外層再包覆上紅寶石巧克力奶餡與脆皮,口感極具層次。再擠上由珍貴大溪地香草,與香氣馥郁的覆盆子酒做成的香緹、並圍上覆盆子棉花糖,造型可愛,彷彿像是一位戴圓帽的淑女。

愛情之石,每日限量6個

【愛情之石】單片150元

清爽的檸檬蛋糕體,夾入草莓果粒醬與紅寶石巧克力軟餡、上層採用醇濃伊詩妮白乳酪軟餡,再淋上紅寶石巧克力製成的精緻紅色鏡面,搭配上底層的沙布列餅乾底口感爽脆、滋味酸甜。

紅寶石起司,每日限量6個

紅寶石起士】單片150元、6吋800元

以無人能抵擋的巧克力脆片餅乾為底,並大手筆的用紅寶石巧克力融入香濃的北海道乳酪裡,由內而外打造出浪漫十足的粉色系甜點。

紅寶石之塔,每日限量6個

【紅寶石之塔】單片150元、7吋800元

主廚嚴選珍貴的大溪地香草加入白柚果醬內提升香氣,結合紅寶石巧克力甘納許為餡,放入芝麻巴芮脆片增加味覺層次,並以口感扎實的香草塔殼盛裝、點綴上莓果香氣的紅寶石巧克力香緹,甜蜜而不膩口,讓人品嘗後便欲罷而不能。

 

紅寶石馬卡龍】單片150元

以口感鬆軟酥脆的馬卡龍包裹綿密濃郁奶餡,再用玫瑰果醬、與覆盆子呼應紅寶石巧克力中渾然天成的莓果風味,口味創新,同時又保留住經典法式甜點的精華。

 

紅寶石之美】單片150元、6吋880元

令人驚艷、極具層次感的一款甜點,以噴香口感十足的榛果酥粒爆米香為底、香草杏仁蛋糕為體,再加入紅醋栗果醬、泰莓奶餡、白柚佛手柑軟餡與榛果巴芮薄片,外層點綴上紅寶石巧克力,外表與美味兼具。

【紅寶石生乳捲】單片120元、整條450元

紅寶石生乳捲】單片120元、整條450元

以櫻花蛋糕加入紅寶石巧克力奶醬與香濃北海道奶霜,一口嚐盡清爽春意。

 

飯店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西段89號  官方網站:Shangri-la.com/tainan

 
上則:「揮別憂鬱」bye bye blues義大利米其林女主廚首次跨海展店   下則:環保再升級 郭台銘董事長&清淨海 向國際化邁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