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生活搜查線 > 陰兒房1+2集連著看,寒毛直豎一整晚,挑戰您的膽量!!!
陰兒房1+2集連著看,寒毛直豎一整晚,挑戰您的膽量!!!
2013-10-25

 
陰兒房1+2集連著看,寒毛直豎一整晚,挑戰您的膽量!!!

鬧鬼的絕對不是房子,恐懼持續蔓延,還記得2011年人氣票房都大獲好評的陰兒房嗎?今年”陰兒房第2章:陰魂守舍”再次席捲而來,勢必再創恐怖電影新浪潮,驚悚感絕對從背脊直衝腦門,讓你涼到最高點!
 
第二集中蘭伯特一家滿懷希望展開新生活,一連串的靈異鬧鬼事件卻揮之不去。一家人試圖抽絲剝繭解開這些詭異現象背後塵封的童年秘密,卻意外與恐怖的另一個世界產生了危險的連結…劇情緊接著第一集最後的伏筆,更加深影迷們想一窺陰兒房的種種謎團。在影片中我們總能感受到導演回歸傳統類型的恐怖片後又能開發出新要素的種種思維,無論是角色的設定、畫面營造、及突破窠臼的驅魔者,同時能體會向傳統致敬及創造新經典的勁道。

華裔導演James Wan(溫子仁)憑藉著”奪魂鋸”.”陰兒房”.”厲陰宅”等作打響名號,且都獲得不錯的評價及票房,儼然是新一代的恐怖大師,不著墨過多血腥,靠著畫質,聲音,細節的營造及許多無法預測的時間點,不安的氣氛逐漸潛伏在觀眾心中一次爆發出來,這就是陰兒房的魅力所在!劇情簡介乍看就是一個基本型的鬼屋電影基調,但在導演James Wan的操作之下,總是能蹦出新的元素、新的火花,以獨特的運鏡手法及氣氛操作,讓人感受到濃濃的溫式風格,更奠定了自己的風格,開創了恐怖電影的新境界,一步步邁向大師之路,難怪影迷們莫不引頸期盼。

為了滿足《陰兒房》影迷的期待,in89豪華數位影城特別於10月25、26日週五六兩天舉辦「陰兒房1+2」活動,一口氣播放兩部電影完整版,現在購買[ 陰兒房1+2 詭譎套票 ]只要399元,並送 起司薯條堡+可樂(M) 乙份,喜愛陰兒房的影迷們絕對不可錯過這難得的機會,詳情及訂票資訊請上www.in89.com.tw
 
上則:「電影膠捲的過去、現在與未來」工作坊   下則:2013資訊展搶好康 技嘉送超值一元商品和學生獎勵金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