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陽光只在這裡燦爛》電影特映券 贈票活動
《陽光只在這裡燦爛》電影特映券 贈票活動
2015-08-26

回答問題抽《陽光只在這裡燦爛》電影特映券2張!
最刻骨銘心的極致愛情,榮獲2015奧斯卡最佳外語片 日本代表,「為了愛,我們都要成為更好的人」快來分享自己曾為了愛而做的偉大的事蹟吧!
《陽光只在這裡燦爛》電影介紹► http://goo.gl/lDS1tG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2015/08/26() ~ 09/01()23:59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 留言回答問題:「自己曾為了『愛』而做過甚麼瘋狂事蹟,或是自己做了甚麼偉大的改變?」PS.越感人的回答,越會吸引到i編得注意唷!
Step3. 並將此則貼文『公開』分享置個人臉書頁面,並於內文中附註「我想和誰(@Tag朋友)觀賞《陽光只在這裡燦爛》,因為愛是唯一解答!電影預告► http://goo.gl/VPFbPS」,即可就有機會抽中《陽光只在這裡燦爛》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將於09/02 ()18:00前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公佈幸運得獎者。
 
【贈品資訊】
贈品:《陽光只在這裡燦爛》特映券*2張
特映地點:長春國賓影城 (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使用日期:104/ 9/ 14 (一),21:00
中獎名額:5位
 
上則:《逐夢大道》電影特映券 贈票活動...   下則:《達賴喇嘛14世:西藏大哉問》電影特映券 贈票活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