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暑假作業》真善美首三日交換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暑假作業》真善美首三日交換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2013-11-20
 

 
★榮獲50th金馬獎最佳新演員 最佳原創電影音樂  雙料大獎提名
★瑞士盧卡諾國際影展 競賽片
★東京FILMeX國際影展 競賽片
★釜山國際影展 參展電影
★倫敦國際影展 參展電影
★溫哥華國際影展 參展電影
 
楊亮俞 管管 星星王子 林亞鄀
謝明詮 瑤函沂 鄭人碩 主演
 
【電影簡介】
 
《暑假作業》是導演張作驥的第七部劇情長片,劇情描述一個十歲、個性頗自負的小寶(楊亮俞飾),由於奶奶過世,他在暑假期間被爸爸送到鄉村陪伴爺爺,卻也因為認識許多新朋友,重新開啟他對生命的看法。片中一名生活困苦卻樂天的隔壁女孩,引領他卸下自我和心防;而另一名從小沒有父親的男孩(謝明詮飾),則帶他體驗鄉野自然,兩人雖建立起一段真摯友誼,卻也因為男孩不幸溺水,使小寶對生命有了新的體悟。
 
《暑假作業》將透過小學生的童年與學習,來看影響孩子成長最重要的兩個因素:家庭與學校,並將時下明顯成長的單親家庭與隔代教養問題,也納入了故事的背景。張作驥也坦承《暑假作業》拍攝期間經歷三次強颱豪雨,使該片拍攝成本直飆三千九百萬台幣。尤其第一次的蘇拉颱風使他損失最重,場景全部泡湯外,很多道具服裝、甚至連家門都被大水沖走。該片同時也創下張作驥電影歷來最多工作人員及演員記錄。
 
為了增強體力順利拍攝《暑假作業》,張作驥還忍著腿傷於開拍前厲行健走運動,順利減重五公斤,全力投入《暑假作業》 的拍攝工作。由於該片劇情描述一個都市男孩的鄉村奇遇,張作驥更由六十多名小朋友中,最後篩選出二十七位分別來自景美、北投、貢寮、永和、新店、烏來,甚至當地屈尺國小及森林小學的同學加以培訓。
 
張作驥還在這個暑假裡為他們聘名師大開法文、英語、書法、戲劇等課程,除讓他們學到更多學識,更要讓他們從陌生到熟悉,逐漸形成相濡以沫的同學情感,以增添該片的戲劇性及真實性,儼然快成為兒童家教班的班主任。而這些來自四面八方的小朋友,不僅特色各異,有的還身懷絕技。其中一名九歲女孩小花能在瞬間爬上大樹, 能把螳螂放在肩上當作朋友,更還彈得一手好鋼琴,集多種極端特質於一身,讓人十分驚豔。
 
更多電影介紹與精采預告請看>>http://www.ilooker.com.tw/movies_info.php?pid=next&id=1311


iLOOKER電影網邀您看電影!
即日起至11/27 11:59前,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並於本活動網頁留言:「張作驥「親情三部曲」《暑假作業》,兩個男孩相濡以沫的一個成長故事,12/6情感滿分!」,就有機會獲得《暑假作業》電影交換券兩張!
 
※活動至11/27(三) 11:59截止。
我們將於11/27(三) 15:00於公佈幸運得獎者。
 
 小叮嚀   留言要記得勾選「發佈到Facebook」,不然中獎的話,無法收到得獎的留言通知喔。


【場次資訊】
地點:限真善美戲院(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116號7樓)
時間:12/6 - 12/8三日使用
贈品:《暑假作業》電影交換券兩張
名額:5位
 
※本券適用於真善美戲院使用。憑電影前三日交換券於12月6日起至12月8日止,至真善美戲院售票處劃位,得兌換《暑假作業》入場券乙張,不適用於網路或電話訂票,不得兌換現金。其他更多注意事項詳請參閱票券記載之事項。

【得獎名單】
Shih Jie Hsu
Wafer Hsu
張惠玉
傅珮慈
廖柏瑜
 
【注意事項】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11/27 11:59為止。
2.本活動必須於此活動頁面下方留言,並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專頁按「讚」才可以參加活動。得獎公佈:2013/11/27 15:00,請隨時注意公佈訊息。
3.得獎人公布於活動專頁與iLOOKER官網,敬請得獎者密切留意臉書訊息,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及贈品之權利。
4.本活動領票採「現場領取」或「自付回郵索票」,請直接以粉絲團私訊回覆「中獎活動名、臉書帳號、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取票請先電聯或e-mail告知。 
5.「現場領取」請於2013/12/6(五)前,平日時間10:00至17:00,憑身分證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現場領取。
6.「自付回郵索票」請將回郵寄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iLOOKER陳小姐》;請附上黏貼回函所需郵資的信封,並填寫好收件人資訊,於內載明臉書帳號、真實姓名以便核對。請自行注意郵寄時間,建議選擇限時郵件或限時掛號,領獎一律於2013/12/6(五)前領送完畢。洽詢請電:02-87325298陳小姐。
 
 
上則:《梅西的世界》電影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下則:《阿信》電影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