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2013金馬奇幻影展《桃樹男孩》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2013金馬奇幻影展《桃樹男孩》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2013-03-15


桃樹男孩 
The Peachtree

具惠善 KU Hye-Sun 
韓國South Korea│2011│DCP│Colour│106min
 
很久很久以前,一對善良夫妻如撫育孩子般照顧著一顆桃樹,終於他們懷了自己的孩子,並祈禱能生下如蜜桃粉嫩的嬰孩。孩子誕生後,母親卻精神崩潰而離世,父親決定讓他們與世隔絕,因為男孩雖然清秀可愛,卻在一顆頭顱上長著相反方向的兩張臉,他們緊緊相繫,卻永遠無法相望。
 
弟弟東賢擁有完整身體,他怨恨哥哥相賢,如果沒有後腦勺那張臉,他可以自由生活、追逐夢想。只有一張臉的相賢,如影子般處處遷就弟弟,當東賢不願面對而撇過頭去時,他用微笑面對所有悲傷。不願見孩子痛苦,父親邀請開朗的女孩來幫助東賢實現夢想,隨著女孩的笑聲迴盪,男孩間搖搖欲墜的平衡即將崩毀。
 
韓國知名才女演員具惠善執導的第二部劇情長片,以蜜糖般甜美畫面、純真無邪的童謠,娓娓道出這篇揪心催淚的黑暗童話。雙面臉孔/雙重自我的怪物,或許與你我無異,在追逐幸福的旅途中,我們可能都曾因為太想被愛,而刻意隱藏了另一個自我,遺忘了惟有愛自己才能擁有愛人的力量。



喜愛奇幻金馬影展的觀眾千萬別錯過!台北新光影城與iLOOKER電影網邀您看特映!
即日起至3/22上午10點前,按「」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並於本活動網頁留言回答:「2013金馬奇幻影展舉辦日期為何?」就有機會獲得《桃樹男孩》台北特映券兩張! 
 
※活動至03/22(五) 10:00截止。
我們將於03/22(五) 12:00於本篇留言公佈幸運得獎者。
 
【場次資訊】
地點:新光影城1廳
時間:03/26(二)  19:30
贈品:2013金馬奇幻影展《桃樹男孩》電影特映券兩張
名額:20位
 
相關活動規則依特映會票券上記載為主,影城保有修改活動之權利。

【得獎名單】
Julia Wang
James Liu 
John Lee
鄭宇翔 
Weiren Chang
 
Chen Cherry
Penny Wang
Yi-Fang Tsai 
Ian Li
蔡孟凌
 
Leo Liu
S.y. Huang
高智鵬 
Edies Lee
ChingXiang Chen
 
Horace Lee
王聖富
Junwei Lu
鍾丞勛
李家輝
 
【注意事項】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03/22 10:00為止。
2.本活動必須於此活動頁面下方留言,並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專頁按「讚」才可以參加活動。得獎公佈:2013/03/22 12:00,請隨時注意公佈訊息。
3.得獎人公布於活動專頁與iLOOKER電影網粉絲專頁,敬請得獎者密切留意臉書訊息,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及贈品之權利。
4.本活動領票採「現場領取」,取票請先電聯告知。並於2013/03/26(二)下班前,平日時間10:00至17:00,憑身分證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現場領取。洽詢請電:02-87325298陳小姐。
 
 
上則:《明天記得愛上我》電影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下則:2013金馬奇幻影展《你快樂,所以我不快樂》特映會...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