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SMart瘋電影】加入就有機會獲得「好膽就來」
【SMart瘋電影】加入就有機會獲得「好膽就來」
2012-07-31




擁有Smart Phone還不夠,成為「首屈一指」的電影達人才夠屌!
馬上加入iLOOK電影雜誌智慧型手機會員,一手掌握最新的電影情報、映前預告、活動好康。


活動期間:即日起至101年8月24日中午12:00止
活動網頁:請點擊此處
活動辦法:
凡活動期間至活動網頁,正確輸入您的資料,資料送出成功即可參加抽獎。
iLOOK電影雜誌將不定期舉辦會員募集活動,敬請密切注意「iLOOK愛電影大學電影社」及「iLOOK電影雜誌」訊息。

活動獎項:
好膽就來DVD套組 (5名)

中獎公布:
101年8月24日公布於iLOOK愛電影大學電影社,恕不另行通知。中獎名單發佈後,請中獎者於8月27日中午12:00前將您的姓名、手機號碼回傳至ilookevent@gmail.com,未回傳資料者視同放棄資格。

領獎方式:
中獎者請於8月31日前,平日10:00~18:00攜帶身分證至「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86巷4號1樓 知兵堂出版社」領取,逾時不候。
 
上則:2012暑期電影完全手冊活動好禮大放送...   下則:來蝦味先送你【蠟筆小新:我和我的宇宙公主】電影票...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