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i好康》看預告回答問題抽《#殺破狼‧貪狼》電影交換券
《#i好康》看預告回答問題抽《#殺破狼‧貪狼》電影交換券
2017-08-10

 

#i好康》看預告回答問題抽《#殺破狼‧貪狼》電影交換券

睽違十二年,《殺破狼》主創組合再度齊聚一堂,延續觀眾口碑的武打暴力美學。「貪狼」星動,一念之差,遊走慾正慾邪、作福作禍之間!談判專家古天樂為了尋回失蹤愛女遠走泰國曼谷及巴達雅等地,父女親情與生死懸於一線,張力不下《即刻救援》!領銜主演的古天樂親自挑戰高難度武打動作,成為他近年來少見動作滿場的電影,國際武打巨星 Tony Jaa,與吳樾更有不少緊張的動作場面。
《#殺破狼‧貪狼》介紹→ https://goo.gl/KnprSZ

 


【活動說明】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 回答問題「請問電影預告中的背景音樂是哪一首經典歌曲?」
Step3. 並將此則貼文『公開』分享至個人臉書頁面,並於分享狀態中附註「誰(@Tag朋友)我們一起去看《#殺破狼‧貪狼》吧!」,即可就有機會抽中電影特映券2張!
※ 活動將於2017/08/23/週三 18:00前,於iLOOKER電影往粉絲專頁公布幸運得獎者


【贈品資訊】感謝 双喜電影 提供

贈品:《#殺破狼‧貪狼》電影交換券2張
地點:全台首輪上映戲院皆可使用
時間:2017/09/01 上映 (全台首輪上映戲院皆可使用)
名額:5名

 

>>> 點我進入活動網頁 <<<

 
上則:《#i好康》看預告回答問題抽《#搖滾救明星》電影特映券...   下則:《#i好康》看預告回答問題抽《#一路不順風》電影交...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