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快來回答問題抽《#西城童話》電影特映券!
快來回答問題抽《#西城童話》電影特映券!
2016-12-19
 
為「台北愛情捷運系列電影」之一,由《雞排英雄》億萬導演 葉天倫 執導,首度嘗試國片中少有之奇幻風格;人人對於愛的渴望,利的追求,錢的誘惑,各種關係交織成一個奇幻的西城童話。!
 《西城童話》介紹► https://goo.gl/MYJxYL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2016/12/19() ~ 12/25()23:59止。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 回答問題:「電影主要場景在哪個地區拍攝?女主角小虎的媽媽由哪位演員所飾演?電影幾號上映?」
Step3. 並將此則貼文『公開』分享至個人臉書頁面,並於分享狀態中附註「誰(@Tag朋友)我們一起去看#西城童話吧!」,即可就有機會抽中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將於2016/12/26()18:00前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公佈幸運得獎者。
 
【贈品資訊】
贈品:《西城童話》 電影特映券2張
 (贈品感謝@晴天影像​提供)
使用地點:今日秀泰影城 (台北市峨眉街52號)
使用日期:2017/01/04 (三),20:30
中獎名額:10位

※票券時間星期誤植為星期四,請以日期(1/4)為主。
 
上則:十萬粉絲慶賀禮 「#皮克斯30周年特展」票券免費送!...   下則:快來回答問題抽《#歡迎光臨貝拉的奇幻花園》電影特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