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快來回答問題抽2016金馬影展《#第十個抬棺人》電影特映券!
快來回答問題抽2016金馬影展《#第十個抬棺人》電影特映券!
2016-10-19
 
常在兒子亞烈的成長過程中缺席的父親,卻總是因葬儀規定而當陌生教友的抬棺人;而亞烈這一趟介紹女友的回鄉之旅,卻只不斷接獲父親的電話指示跑腿而不見其人,究竟在父子看似戲謔電話的往來過程中,是否可以重拾兒時缺憾?
2016金馬影展」介紹► https://goo.gl/sE2aZq
第十個抬棺人》電影介紹https://goo.gl/CJJHLn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2016/10/19() ~ 10/25()23:59止。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 回答問題:「本片在金馬影展的哪個單元?今年金馬獎頒獎典於何日舉辦?」
Step3. 並將此則貼文『公開』分享至個人臉書頁面,並於分享狀態中附註「誰(@Tag朋友)我們一起去看 #2016金馬影展 《#第十個抬棺人》吧!」,即可就有機會抽中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將於2016/10/26()18:00前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公佈幸運得獎者。
 
【贈品資訊】
贈品:《第十個抬棺人》 電影特映券2張
 (贈品感謝@金馬影展 TGHFF ​提供)
使用地點:台北新光影城(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
使用日期:11/02(三),19:30
中獎名額:3位

 
上則:快來回答問題抽《#點五步》電影首三日交換券!...   下則:快來回答問題抽《#玩酷壞痞子》電影特映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