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快來回答問題抽《#時尚帝國合約的開始》電影特映券!
快來回答問題抽《#時尚帝國合約的開始》電影特映券!
2016-09-26
 
以時尚產業為背景,冷烈華麗的色彩營造獨有氛圍,揭開國際模特兒業界不可說的秘密,探討少女對伸展舞台的憧憬與愛情的盲目沈溺!
 《時尚帝國合約的開始》介紹► https://goo.gl/wzFUxK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2016/09/26() ~ 10/02()23:59止。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 回答問題:「電影主角從哪裡的家鄉踏入哪裡的時尚之都?電影幾號上映?」
Step3. 並將此則貼文『公開』分享至個人臉書頁面,並於分享狀態中附註「誰(@Tag朋友)我們一起去看#時尚帝國合約的開始》吧!」,即可就有機會抽中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將於2016/10/03()18:00前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公佈幸運得獎者。
 
【贈品資訊】
贈品:《時尚帝國合約的開始》 電影特映券2張
 (贈品感謝@聯影電影​提供)
使用地點:國賓長春影城(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使用日期:10/11(二),21:00
中獎名額:5位
 
上則:快來回答問題抽2016女性影展《#人生排練中》電影特映券!...   下則:快來回答問題抽《#童夢》電影特映券!...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