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聖誕好家在》電影特映券 贈票活動
《聖誕好家在》電影特映券 贈票活動
2015-11-30

回答問題抽《聖誕好家在》電影特映券2張!
 
溫馨浪漫猶如《愛是您,愛是我》,爆笑噴飯媲美《門當父不對》;好萊塢甜心亞曼達賽佛瑞繼《熊麻吉2》後再度不計形象、搞笑演出!快來參加活動回答問題,即可有機會抽中《聖誕好家在》電影特映券唷!
《聖誕好家在》電影介紹► http://goo.gl/OYMyOJ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2015/11/30() ~ 12/6()23:59止。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 回答問題:「電影主要描述在哪個節日時的家族聚會所發生的故事?」
Step3. 並將此則貼文『公開』分享置個人臉書頁面,並於分享狀態中附註「誰(@Tag朋友)我們一起去看《聖誕好家在》吧!」
即可就有機會抽中《聖誕好家在》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將於12/7 ()18:00前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公佈幸運得獎者。
 
【贈品資訊】
贈品:《聖誕好家在》特映券*2張
特映地點:華威天母影城(台北市忠誠路二段202號4樓)
使用日期:104/ 12/ 15(二),20:00
中獎名額:5位
 
上則:《真愛慢熟中》電影特映券 贈票活動...   下則:《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電影...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