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艾美懷絲》電影交換券 贈票活動
《艾美懷絲》電影交換券 贈票活動
2015-11-23

回答問題抽《艾美懷絲》電影特映券2張!
 
狂放、執迷、率真、復古,擁有迷人嗓音、行事作風直率大膽的傳奇歌手艾美懷絲,沒想到走紅國際的她卻在最巔峰時逝世,宛如星辰般耀眼而傳奇!想了解她究竟有多大的魅力,甚至讓英國天后愛黛兒也是她為謬思,那快來參加活動回答問題,即可有機會抽中《艾美懷絲》電影特映券唷!
《艾美懷絲》電影介紹►http://goo.gl/Z0DXWS
 
【活動說明】 活動期間:2015/11/23() ~ 11/29()23:59止。
Step1. 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
Step2. 回答問題:「你最喜歡艾美懷絲的哪一首歌曲?」
Step3. 並將此則貼文『公開』分享置個人臉書頁面,並於分享狀態中附註「誰(@Tag朋友)我們一起去看《艾美懷絲》吧!」
即可就有機會抽中《艾美懷絲》電影特映券2張!
※活動將於11/30 ()18:00前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公佈幸運得獎者。
 
【贈品資訊】
贈品:《艾美懷絲》特映券*2張
特映地點:華威台中影城(台中市臺灣大道二段459號18樓/廣三SOGO 18F)
使用日期:104/ 12/ 8(二),19:30
中獎名額:10位
 
上則:《33:重生奇蹟》特映會 贈票活動...   下則:《槍響前決定愛不愛你》電影交換券 贈票活動...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