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圖書館戰爭》電影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圖書館戰爭》電影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2013-08-28
 
 
故事大綱

西元2019年,「閱讀」已不再是人類的自由權利。日本政府成立「媒體良化組織」,強立法令對書籍實施管制、銷毀,彷彿現代文字獄。而為了保障人類閱讀自由,「圖書館」挺身而出,更編制了武裝組織「圖書隊」抵禦良化組織的攻擊,衝突日漸激烈。
 
圖書隊新入隊員笠原郁(榮倉奈奈 飾)高中時曾被一名圖書隊軍官拯救,因憧憬而立志加入圖書隊找出她的王子大人,但她的王子卻被魔鬼教官堂上篤(岡田准一 飾)怒斥為「最失職的圖書隊員」,因此兩人超級不合。但在朝夕相處後,郁漸漸對堂上改觀,更發現了堂上其實與她憧憬的對象有所關聯…。
 
此時,收藏著媒體良化組織許多不利資料的小田原資訊歷史博物館,宣布將把資料捐贈給關東圖書館,預料媒體良化組織會不擇一切手段搶奪,特殊部隊決定進行武裝行動,堂上卻突然將郁調離前線,改擔任基地司令護衛,此舉卻造成郁的強烈不滿。到了資料移轉當日,前線爆發激烈戰鬥,激戰之間堂上卻收到消息:司令與郁被綁架,下落不明!史上最大的圖書館戰爭,一觸即發!
 
關於電影

日本超人氣國民小說改編!滿意度高達98.2%的超強口碑電影!
 
《圖書館戰爭》系列小說不只讀者眾多,更是引發了許多火熱話題。2011年書籍綜合情報雜誌《達文西》破例為它舉辦了讀者投票,以「如果要拍成電影,你希望由誰來演出書中角色」為題,選出讀者希望的卡司陣容。而榮獲最適合扮演主角堂上篤、笠原郁兩位角色最高票的演員,就是岡田准一與榮倉奈奈,這也是他們首次同台演出。岡田近來為了演出《SP型男特警》、《永遠的0》等動作電影,特地取得武術及格鬥技的教練資格,對武打場面駕輕就熟。榮倉則是身高出眾、性格直率,擁有健康和純情形象的女演員。兩人都與原作角色的形象十分吻合,而且都是第一線的當紅演員,他們將在片中碰撞出傲嬌的化學作用,演出清新爽朗的青春物語,令人矚目。
 
★完整電影介紹請看>>http://www.ilooker.com.tw/movies_info.php?pid=next&id=1628
 
 

 


iLOOKER電影網邀您看特映!
 
即日起至09/02 23:59前,按「讚」加入iLOOKER電影網粉絲團,並於本活動網頁留言:「日本票房突破17億,岡田准一與榮倉奈奈所主演的《圖書館戰爭》,09/13為自由而戰!」,就有機會獲得《圖書館戰爭》電影特映券兩張!
 
※活動至09/02(一) 23:59截止。
我們將於09/03(二) 15:00於公佈幸運得獎者。
 
 小叮嚀   留言要記得勾選「發佈到Facebook」,不然中獎的話,無法收到得獎的留言通知喔。


 
【場次資訊】
地點:台北內湖哈拉影城(台北市康寧路三段72號  近捷運東湖站2號出口)
時間:09/09(一) 19:30
贈品:《圖書館戰爭》電影特映券兩張
名額:5位
 
持券至映演戲院售票口劃位,不適用於網路或電話訂票,不得兌換現金。其他更多注意事項詳請參閱票券記載之事項。


得獎名單

Hidori Woo
古沛玉
翁煌德 
袁愷勳
高廷宇
 

【注意事項】
1.活動日期:即日起至09/02 23:59為止。
2.本活動必須於此活動頁面下方留言,並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專頁按「讚」才可以參加活動。得獎公佈:2013/09/03 15:00,請隨時注意公佈訊息。
3.得獎人公布於活動專頁與iLOOKER官網,敬請得獎者密切留意臉書訊息,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及贈品之權利。
4.本活動領票採「現場領取」,請直接以粉絲團私訊回覆「中獎活動名、臉書帳號、真實姓名、手機號碼」,取票請先電聯或e-mail告知。 請於2013/09/09(一)前,平日時間10:00至17:00,憑身分證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現場領取。洽詢請電:02-87325298陳小姐。
 

 
 
上則:《微光閃亮 第一個清晨》電影特映券贈票活動(已截止)...   下則:2013女性影展《瑪雅的暑假作業》電影特映券贈票活...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