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即刻救援2‭》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即刻救援2‭》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2012-09-14


受到全球影迷熱愛並且創下二億美元票房的驚爆動作片《即刻救援》這次再度捲土重來,續集《即刻救援2‭》。在上一集中,前中情局探員布萊恩為了拯救被綁架的女兒小琴,惹上了冷血無情的阿爾巴尼亞黑幫分子,而他們誓言復仇,趁布萊恩全家至伊斯坦堡度假時,設下了天羅地網,準備捉拿活口以徹底復仇,第一個受害者就是布萊恩的妻子,並以她的生命作要脅、逼他就範。

不過,他們卻錯估了布萊恩的能力,身懷絕技的布萊恩在這個危急的當下,迅速地展開了一連串驚險刺激的救援行動。這一次,因為小琴的介入,反而使得整個情況更加複雜、狀況不斷。面對更多的敵人,更強大的火力,布萊恩是否能再度施展渾身絕技,讓家人脫困呢‭? ‭

iLOOKER電影網邀您看特映!
於9/17至9/27上午11點前,於HotDeals活動網頁組合留言,就有機會獲得兩張《即刻救援2‭》台北特映券!



【場次訊息】

地點:In98豪華數位影院(台北市武昌街二段89號)
時間:2012年10月4日(四)19:00
贈品:兩張特映券。
網址:詳情請見HotDeals活動網頁

【得獎名單】
Sandy Wu
方毅
Ting Wei
許紘賓
Maggie Huang
蘇春蓮
林偉倫
Jacky Tsai
謝雅婷
Steven Wang
紀小馨
Livia Su
杜大川
Ann Lee
Fafa Chien

【注意事項】
1.活動日期:2012/9/17-2012/9/27。
2.本活動規則請見HotDeals活動網頁
3.得獎公佈:2012/9/27,請隨時注意公佈訊息。
4.得獎人公布於iLOOKER電影網粉絲專頁,敬請得獎者密切留意臉書訊息,主辦單位保留更動活動內容及贈品之權利。
5.本活動領票採「現場領取」或「自付回郵索票」。
6.「現場領取」請直接以粉絲團私訊回覆「臉書帳號、真實姓名、手機號碼」;10/4(四)前,平日時間10:00至18:00,憑身分證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現場領取。
7.「自付回郵索票」請先電聯告知,並將回郵寄至台北市樂利路86巷4號1樓《iLOOKER 黃小姐》;於內載明臉書帳號、真實姓名以便核對。請自行注意郵寄時間,領獎一律於10/4(四)前領送完畢。洽詢請電:02-87325298 黃小姐。

 
上則:《官賤對決》台北特映會贈票活動(已截止)...   下則:女性影展《性福阿嬤店》(限制級)特映會贈票活動(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