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活動好康 > 2012暑期電影完全手冊活動好禮大放送
2012暑期電影完全手冊活動好禮大放送
2012-06-10
一年一度的暑期強檔又來襲囉!今年iLOOK電影雜誌為廣大的影迷們貼心整理出近五十部電影,同時也為大家爭取到很多福利,只要參加活動就有機會得到精美的限量禮物!



「暑期電影完全手冊」哪裡可以找得到呢?iLOOK電影雜誌六月號及高校誌六月號均有隨刊附贈,各大影城也可免費索取。

本次活動有兩重,都可以任選參加唷!

第一重:考題作答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2/08/20止。
活動辦法:請將手冊後方的影情隨堂考考題作答完,並以傳真(02-87325295)或以回函郵寄的方式回傳至iLOOK電影雜誌,我們會在iLOOK電影雜誌九月號公布正確答案及中獎名單。如果您索取不到手冊,也可至網路考題作答(請點擊此處)。





第二重:票根回傳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2/09/20止。
活動辦法:凡於9/20前郵寄回傳手冊中所報導的任一部電影票根,每張票根可享有一次抽獎機會(回傳至106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86巷4號1樓知兵堂出版社廣告部收,並請註明為暑期電影別冊活動),於iLOOK電影雜誌十月號公布得獎名單。



獎品豐富,大家也要用功準備再來作答唷!
 
  下則:【SMart瘋電影】加入就有機會獲得「好膽就來」...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