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回歸原點【移動迷宮】卡司初次試鏡畫面首度公開
回歸原點【移動迷宮】卡司初次試鏡畫面首度公開
2018-01-22 00:00:00

睽違三年正式回歸!【移動迷宮】原班人馬迎接系列致命終極完結篇! 從地獄逃到另一個地獄!【移動迷宮】班底為拯救民豪挑戰身心最極限 億萬導演韋威斯柏全新打造暗黑宇宙挑戰末日迷宮的最終決戰!
 
移動迷宮
The Maze Runner
導  演: 威斯柏 、
演  員: 湯瑪士桑斯特 、 卡雅•斯考達里奥 、 張艾嘉 (Sylvia Chang)狄倫歐布萊恩 (Dylan O/’Brien)
上映日期: 2014-09-12
改編自全球青少年驚悚奇幻小說『移動迷宮』,末日後的世界裡,喪失記憶的湯瑪與一群少年困在一座精心設計的殺人迷宮當中。只有加入這群少年,成為《跑者》,才能在這生存下來。唯有生存,才能解開謎團,揭開驚人的祕密,找幕後黑手!
     
上則: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 - 一觸即發   下則:明日邊界 - 電影加長版官方中文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