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醉鄉民謠 - 首波預告
醉鄉民謠 - 首波預告
2013-11-05 00:00:00

柯恩兄弟再次完美出擊,令人驚嘆的非凡之作!由奧斯卡伊薩克精湛詮釋失意歌手,凱莉墨里根、賈斯汀以及約翰古德曼等一線卡司共同參­與,連貓咪的演出都出神入化。
 
醉鄉民謠
Inside Llewyn Davis
導  演: 伊森柯恩 、 喬柯恩 、
演  員: 史塔克山德斯 、 賈斯汀提姆布萊克 (Justin Timberlake) 、 凱莉墨里根 、 奧斯卡伊薩克 (Oscar Isaac)
上映日期: 2014-02-14
柯恩兄弟最新力作《醉鄉民謠》自勇奪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後,持續傳出捷報、獲獎不斷,近日又入圍金球獎最佳影片等三項大獎,挾帶如虹氣勢問鼎奧斯卡。本片特別選在法國首映,年底在美國影院亮相,各界好評不斷,首映盛況一再刷新紀錄,成為兄弟倆從影以來,戲院平均票房最高的賣座電影。
     
上則:尪某愛計較 - 夫妻相處之道守則一:「不吝惜讚美」篇   下則:鬼入鏡:詛咒 - 驚悚駭人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