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王的文字】斥資百億韓圜製作預算,國民影帝宋康昊揭開文明新篇章!
【王的文字】斥資百億韓圜製作預算,國民影帝宋康昊揭開文明新篇章!
2019-07-15 17:34:03

<為了百姓,一代明君揭開文明新篇章> 朝鮮時期,文字與知識遭到壟斷。世宗大王(宋康昊飾演)深感漢字對文化傳播的不便,迫切需要可以完整表達朝鮮語音的文字,所以他不顧所有大臣反對,為百姓創制《訓民正音》。偶然機會之下,位於國家最高尊位的他,因為賢內助昭憲王后(全美善飾演)的介紹,而認識了當時地位最卑賤的信眉和尚(朴海日飾演)。兩人聚精會神,以不屈信念開始創造韓文,揭開一段沒有被歷史記載的造字秘辛…。
 
王的文字
The King’s Letters
導  演: 曹喆鉉 、
演  員: 宋康昊 、 朴海日 、 全美善 、 崔德文 、 南文哲 、 鄭海均 、 鄭仁謙 、 湯峻相 、
上映日期: 2019-08-02
超越身份與宗教,只爲替百姓創造流傳千年的文字。
     
上則:想活命就給我跑起來!【極限逃生】正式預告 8/30 全民逃起來!   下則:榮登法國首周新片票房冠軍8.09《出發吧!我的脫單假期》官方預告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