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07/26【人生消極掰】Richard Says Goodbye│強尼戴普最新演技代表作!人生遲早都要掛,不如早點開外掛!
07/26【人生消極掰】Richard Says Goodbye│強尼戴普最新演技代表作!人生遲早都要掛,不如早點開外掛!
2019-07-15 17:30:53

【人生是一種選項,選擇活得精彩,或是無憾離去?】 大學教授理查(強尼戴普飾)在被醫生診斷出只剩下六個月生命之後,他決定要拋棄一切道德束縛、活出真我。於是他開始瘋狂的酗酒、吸毒、濫交,狂野的舉止讓他的妻子和女兒傻眼不已。但他放飛自我、不合常規的課程,卻也意外啟發了他的眾多學生…究竟,理查特立獨行的告別,會對周遭的人產生什麼樣的影響?在生命的最後,他又該如何找到人生的意義?
 
目前無相關電影
上則:《巴黎之王:闇黑正義》-偵探始祖、雨果筆下尚萬強原形故事   下則:【王的文字】斥資百億韓圜製作預算,國民影帝宋康昊揭開文明新篇章!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