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超人:鋼鐵英雄》預告
《超人:鋼鐵英雄》預告
2012-12-14 00:00:00

青少年時期的克拉克已經出現超人的能力,他在校車落水時適時出手拯救了全車同學的性命,這項舉動反而被其他家長質疑他的力量從何而來,他的父親因此要求他必須隱藏能力,也造成克拉克內心的轉變,懷疑自己究竟從何而來。成年以後的克拉克滿臉鬍鬚,在海港成為一個落魄的漁夫,但是他的父親深信,不論他將來成為什麼樣的人,他都會改變這個世界。但是這個世界正如他父親所說的:還沒有作好接納他的準備,即便他才剛完成解救世界的重責大任,當一群軍人用槍對著他時,他的選擇是不抵抗,任人戴上手銬。克里斯多夫諾蘭的超級英雄果然必須承擔超乎尋常的內心壓力。
 
超人:鋼鐵英雄
Man of Steel
導  演: 查克史奈德 、
演  員: 羅素克洛 (Russell Crowe)麥可夏儂 (Michael Shannon)艾美亞當斯 (Amy Adams) 、 亨利卡維爾 、 凱文科斯納 (Kevin Costner)雷夫費恩斯 (Ralph Fiennes)
上映日期: 2013-06-12
《黑暗騎士》三部曲製作班底操刀,超人傳奇再度重現大銀幕!
     
上則:《即刻救援2》預告   下則:兩大金獎影帝同場飆戲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