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Looker電影網 > 熱門電影 > 影片百匯 > 極光之愛 - 電影宣傳曲(五月天石頭跨刀獻唱)
極光之愛 - 電影宣傳曲(五月天石頭跨刀獻唱)
2014-09-12 00:00:00

屏風特攻首部電影作品《極光之愛》第一首電影宣傳曲,五月天石頭親自撰寫、演唱的歌曲­【真實故事改編】。這次在MV中不只石頭親自現身,溫暖具穿透力的嗓音讓人感動外,主­軸為「聽見男人守候的聲音」的一分鐘片段內,《極光之愛》兩位男主角宥勝、林柏宏深情­守候的演出更是吸睛。
 
極光之愛
Endless Nights in Aurora
導  演: 李思源 、
演  員: 樂明明 、 邱彥翔 (Ralf Qiu) 、 夏于喬 、 林岡怡 、 樊光耀 、 黃嘉千 、 朱德剛 、 林柏宏 、 季芹 、 李運慶 、 魏蔓 、 宥勝 (Chris Wang)
上映日期: 2014-12-19
屏風特攻首部電影,改編自台灣舞台劇大師李國修2002年的經典舞台劇「北極之光」。
     
上則:寒蟬效應 - 幕後專訪(徐若瑄)   下則:逆轉勝 - 大叔篇
聯絡我們
粉絲團
回首頁